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委  时间:2017/11/3 16:22:40  编辑:李鹏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局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主委于鲁明出席,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原常务副主委张新建出席。全市各级组织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50多人参加。

农工党北京市委邀请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郑筱筠研究员作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她紧密结合参会亲身感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实施健康中国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分析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报告贴合农工党界别特色,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于鲁明在会上讲话。他传达了农工党十五届十九次中常(扩大)会上陈竺主席讲话的三点要求: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他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主题,深刻理解前五年的深刻历史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指导思想,深刻领会十九大确立的两步走奋斗目标,深入学习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刻领会与党派履职相关的报告内容,例如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等。农工党北京市委要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农工党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质量的完成年底各项工作目标,更要谋划好今后五年的各项党派工作,我们要跟上新时代的步伐,助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健康北京、美丽北京建设,体现我们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

江欣就市委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级组织和全市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及时组织和参与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中来,切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 (宣传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