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西城区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农工党北京市西城区委  时间:2017/10/27 14:29:17  编辑:李鹏

10月25至26日,农工党西城区委举办全委扩大会暨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专题培训。培训由农工党西城区委主委张培彤主持,区委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基层支部主任和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区委组织党员们认真研读并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学习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讲话、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的发言等关于十九大的相关报道。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使中国的历史进程又一次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大会通过的中共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中共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

主委张培彤对学习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西城区的全体农工党员一定要把十九大报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教育自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农工党西城区委在农工党北京市委和中共西城区委的领导下,在西城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带动全体农工党员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力,紧紧围绕加快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非首都功能、背街小巷治理和历史名城保护等方面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作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决胜全面小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