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农工党北京市海淀区委组织党员赴湖南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农工党海淀区委  时间:2017/10/30 15:18:31  编辑:李鹏

20171026日至29日,农工党海淀区委与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区委副主委段新芳、吴敏华、曹卫东、胡敏健、张盼月与各基层组织骨干共26人参加。本次活动特邀湖南大学教授蒋海松做《十九大会议精神辅导—习近平统战思想解读》专题讲座。蒋海松系统梳理了相关历史,并从统战工作的新高度、新目标、新机制、新方针、新问题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新时代统战思想的特点和意义。

之后,段新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前我党自身建设工作的重点,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发挥专业特长,探索有效途径积极配合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为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此外,党员们在湖南省社主义学院教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芷江受降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等。通过现场教学,对革命先烈的事迹和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