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列表 > 专题首页 > > 专题详情

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砥励奋进继续前行

来源:石景山区工委  时间:2017/11/6 9:38:11  编辑:李鹏

——暨农工党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

为增强政治向心力和组织凝聚力,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学习和掌握。农工党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支部于2017年10月29日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学习座谈会,支部主任纪富水、副主任张紫波、委员马克等1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古城支部主任纪富水同志主持召开,首先通读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促使参会支部党员统一学习、认真研读;然后就报告中所涉及的经济、法治、医疗、社会治理、文化等重点领域,参会支部党员开展热烈讨论,并自由发言;最后由支部主任做总结性发言。

会议一致认为:一是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站在了历史和时代的前沿,是一篇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的报告!二是完全赞同报告中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正在进入新时代,群众路线应当贯穿治国理政的全过程,要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三是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发挥党派和界别优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