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机关建设推进参政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编辑:  时间::2019/8/2 14:22:35


2019年8月1日上午在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学习日上,大家对《各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的座谈会纪要》进行了学习座谈。机关各处室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从立足新时期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高度对做好党派工作的重要意义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通过交流座谈大家很受启发,对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更加明确。



李亚兰副主委作总结讲话,她希望面对新时代参政党的定位,发挥好党派机关的重要枢纽作用;通过学习夯实理论思想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党派工作实践中要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坚持工作的高标准,严格制度的执行监管,提高工作效能。做为机关工作人员,要做制度的执行者遵守着,严格纪律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在新的时代要有担当、有作为、有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