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医学专家为中国政法大学教职工进行义诊

编辑:  时间::2019/10/18 6:08:30

  2019年10月1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内医学专家专程来到中国政法大学,为学校教职工、离退休老教授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来自北京市各大医院的中医内科、心内科、骨科、肝病内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的8位医学专家参加活动。专家们尽己所能,耐心细致地为患者进行义诊、咨询,讲授健康养生知识。整整一上午时间,共义诊服务110余人次,得到了老教授、教职工们的高度好评和赞誉。一些医学专家连续多年参加这项活动,与很多前来咨询的老教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这项活动已经开展10多年,是农工党北京市委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项目。每年重阳节前后,市委都会根据学校提出的需求,组织相关科室医学专家,为老教授和学校教职工提供精准的医疗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马华山、统战部部长王称心、工会副主席吴飚,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等参加了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9年10月1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