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获奖统计

“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征文总结座谈会召开 农工党北京市委获多项荣誉

编辑:  时间::2019/10/21 2:49:48

 10月16日上午,“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总结座谈会,在北京社院召开。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是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

  经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农工党北京市委向理论研究委员会和全市党员征集了主题征文40余篇择优报送,包括理论文章、散文、诗歌等文体形式。

  会上,与会领导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委理论研究委员会窦海阳老师的论文《加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专业化  提高政党协商的实效性》获得二等奖;农工党党员王胜的诗歌《七律 国庆七十周年感发》获得三等奖;此外,市委还获得五个优秀奖,获奖文章收录在《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集》。

  我们也将在《北京农工》杂志和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获奖作品,欢迎大家及时关注。

  (供稿:宣传处)

附:获奖名单

  二等奖:窦海阳《加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专业化  提高政党协商的实效性》

  三等奖:王胜《七律 国庆七十周年感发》

  优秀奖:

  黄彬:《从“四新”“三好”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与发展》

  马克:《峥嵘七十载 与国同梦》

  王红玉:《追梦——建国70周年献礼》

  王秀玲:《诗歌(五首)》

  冯帆:《七十年的记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