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编辑:宣传处  时间::2017/9/18 15:07:01

2017615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胡尚元博士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主持活动,全市各级组织负责人及理论研究骨干60余人参加活动。

胡尚元教授的辅导报告强调要从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的高度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定位。对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阐述了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三大区域发展战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从严治党等重要组成部分的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全面解读了系列讲话精神的核心思想、时代背景、思想精髓、理论渊源实践基础

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见解深刻,语言生动,受到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是农工党今年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主要载体。北京市委会按照农工党中央部署,专门举办了这次辅导报告,希望广大党员通过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今后,市委会和各级组织根据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