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9/12/3 1:25: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按照农工党北京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 农工党北京市委于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本次培训安排了在京集中学习和异地现场教学两部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市委机关干部近100余人次参加了培训。

  11月26日,在京召开了农工党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加强参政党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王小鸿教授为大家作了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以及如何开展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

  随后组织部分党员前往苏州开展异地培训,与农工党苏州市委进行了座谈,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基层组织工作作了交流,参观了党员企业、农工党(苏州)江苏地方组织革命活动史料陈列馆、苏州市廉政教育基地。

  通过培训,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原则。通过党史教育、交流参观学习等社会实践活动,推动了基层组织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提升,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