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农工党昌平支部党员李东备战高山滑雪世界杯和北京冬奥会滑雪比赛医疗保障工作

编辑:  时间::2020/1/2 3:22:30

  为成功完成2020年高山滑雪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滑雪医疗保障任务,提高冬奥雪上项目医疗服务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我支部党员李东同志爬冰卧雪,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精神,刻苦训练,提高滑雪技能。

  李东同志在万龙滑雪场和太舞滑雪场相继参加2019年度第一季、第二季北京冬奥医疗保障医护人员滑雪技能强化培训及高山滑雪医疗队院前急救培训等共8次为期43天的培训,圆满完成任务,先后取得加拿大双板CSIA一级、二级教练证书及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急救医疗培训中心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

  在第二届冬奥会医疗保障中医人员三项涉及英语、骨伤急救和滑雪技能的培训中,李东同志认真研究冬奥雪上项目医疗救援保障的规律和特点,掌握国际惯例和标准要求,加强外语和雪上急救技能的学习。为高山滑雪世界杯比赛及北京冬奥会滑雪比赛的医疗保障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为我支部争光,为国争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