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并肩携手 抗击疫情 北京农工在行动(三)

编辑:  时间::2020/2/4 4:43:20

防疫战士!打赢防疫阻击战

作为以医疗卫生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许多农工党党员都放弃休假,坚守在首都抗击疫情的一线。农工党东城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员放弃春节休假,行动在最需要的地方。急诊科主任王英壮、呼吸科主任田园面对疫情,没有畏惧,以医者的爱心和责任心,递交了请战书。还有支部党员杨蓓、王艳、栾凤春、刘志红、王悦君、陈靖、蒲南新、张占华等,他们响应医院号召,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面对疫情,她们每个人都在做着力所能及的工作,履行着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展示着农工党党员的风采。

西城区委友谊医院支部党员柯敬东,于宏志,金影,陈思阳等党员积极要求参加应急医疗队。现以农工党友谊医院支部名义向医院中共党委请战,随时接受医院的派遣义无反顾的踏上防疫战场!

金影

坚守岗位!守卫首都安全

昌平支部主委王立兵,作为北京市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肩负着维护当前市场正常秩序的重要职责。王立兵积极响应,主动请战,毅然放弃春节休假,全天到岗,春节没有休息一天,在前期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的基础上,冲锋在前,始终坚守在一线,不计个人得失,带领分管科室和市场监管所全线出击,亲临农贸市场等一线点位,依法科学有序指导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从重从快从严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昌平支部党员赵爽,负责天通苑地区的生态环境工作,天通苑地区人员密集,流动人员众多。春节期间,赵爽对天通苑地区2家3级医院、4家2级医院、近50家诊所的医疗垃圾每天都要巡查一次,督促大家妥善处置,保障了地区卫生环境安全。

大兴区工委十支部主委,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委会,招商部经理孙超自大年初一开始起参与医药基地疫情防控工作,每日通过组织走访,排查,张贴致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统计相关企业湖北户籍人员,途径湖北人员,出京人员的到访地点、入京时间、身体状况等信息,汇总上报,并叮嘱相关企业做好防控工作。

讴歌!献给最可爱的人

农工党党员马俊明书法作品:铁肩担大爱,忠心护人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