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市政协专题调研医疗服务课题组举办开题会

编辑:  时间::2020/3/23 7:37:27

2020年3月20日上午,北京市政协“进一步加大服务业开放力度,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联合调研医疗服务课题组举办开题会。课题组组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课题组组长、北京纳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毅武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亚兰主持。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线上座谈形式,围绕健康服务业扩大开放、社会办医疗机构发展、中医药国际化和医师多点执业政策落实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下阶段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课题组下一步将深入学习关于服务业扩大开放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精神,重点围绕国际医疗和中医药服务组织调研,了解现有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和企业的直接感受,并针对落地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提出对策建议,推动高质量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此前,北京市政协启动“进一步加大服务业开放力度,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联合调研,并确定医疗服务组由相关行业的市政协委员和农工党党员专家组成,为议政性主席会提供建言支撑。

课题组成员李硕、贾斌,课题组成员、农工党党员梁红秋、李俊、孙颖、刘薇、栾雨和农工党北京市委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参政议政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