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多篇调研报告在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统战系统评选中获奖

编辑:  时间::2020/3/26 3:07:34

日前,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优秀调研报告评选工作。农工党北京市委共有3篇调研报告获奖。其中,《大力加强机场除冰废水污染防治与控制的建议》《关于雄安新区白洋淀水生态环境的调研报告》获得一等奖;《关于保障儿童用药的对策研究》获得二等奖。

另外,在北京市统战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中,农工党北京市委共有5篇调研报告获奖。其中,《推进专科医联体紧密化建设,促进医疗资源均衡化发展》《关于进一步完善北京绿色出行体系的调研报告》获得一等奖,《发挥北京健康资源优势 打造消费新增长点》《创建“无废城市”示范区 加快提升固体废物治理水平》获得二等奖,《进一步深化“街巷吹哨,部门报到”改革,推进北京精治、共治、法治水平》获得三等奖。

(供稿:参政议政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