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决战脱贫攻坚,我们再出发

编辑:  时间::2020/1/17 16:48:23


——农工党北京市委收到雁翅镇党委、政府锦旗和感谢信


1月13日,门头沟区雁翅镇召开雁翅镇低收入结对帮扶工作推进会。各市级对接帮扶企业主管领导、区级对接帮扶单位主管领导以及雁翅镇领导班子成员、各低收入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科室负责人等大约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董国红主持。

雁翅镇副镇长王刚同志汇报了雁翅镇低收入帮扶工作进展情况,雁翅镇田庄村党支部书记崔春洪、雁翅镇芹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民田、区级结对帮扶单位区民政局代表、市级结对帮扶企业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作了典型经验发言,介绍了工作经验和体会。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耿新民同志讲话,雁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雅利同志讲话。

会上,镇党委、政府向结对帮扶单位代表授予了锦旗。农工党北京市委荣获锦旗。锦旗上写着“精准帮扶促发展   情系百姓解民忧”。与此同时,市委会还收到雁翅镇、青白口村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农工党北京市委长期关心、支持、帮扶镇、村发展。

 

 


2019年,农工党北京市委深入开展”8+1”行动,依靠各级组织和党员,立足优势、整合资源、精准帮扶,继续支持和帮扶门头沟区雁翅镇青白口村发展。联合海淀区委、东城区委,依托“农工党名医工作室”,定期组织医疗专家为山区群众进行义诊咨询,为他们送去健康。针对村里苹果丰收却因为地处深山区物流困难销售困难的情况,积极开展消费帮扶,组织党员和机关干部积极购买苹果,为村民们排忧解难。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农工党北京市委将继续砥砺前行,精准帮扶,为门头沟区百姓增收致富贡献力量。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20年1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