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情系桑梓 爱心善举——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农工党北京市委经济第一专委会副主任吴小刚 助力家乡“抗疫”

编辑:  时间::2020/4/9 3:11:46

疫情暴发以来,富平籍爱心人士、农工党中央联络委委员、农工党北京市委经济第一专委会副主任吴小刚始终关心关注着家乡的疫情,他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为中国初级保健卫生基金会捐款5万元,又出资17万元联系购买进口医用口罩、防护服及医用检查手套等防护物资,支持家乡富平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在这特殊时期,能够为家乡做些事情,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吴小刚立说立行,疫情虽然暂时延迟他返京工作,却未能阻碍他为家乡疫情作贡献的爱心善举。大年初一,身在家乡富平的吴小刚面对全县疫情严峻形势,千方百计联系自己同学、朋友及各种社会关系,克服重重困难协调海关和北京办事处,相继从印度和日本购买调运回1万只口罩、3万双医用检查手套和32套防护服。

国难当头显精神,大疫面前不缺位,农工党党员吴小刚用责任担当诠释着爱国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