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20/6/8 8:57:29

  6月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农工党中央召开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同志发表讲话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时刻、全球抗疫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结合2020年农工党的主要目标任务,切实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同志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履职尽责,重点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开展协商议政。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强调要紧扣“六稳”“六保”总体要求,“以保促稳、稳中求进”,积极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供稿:办公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