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编辑:  时间::2020/7/6 15:14:04

2020年7月6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督导组组长李亚兰主持会议。

督导组成员对照《农工党北京市委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工作方案》和《农工党北京市委加强机关自身建设问题整改任务表》,结合日常工作,查找机关建设存在的问题,从制定岗位责任制、开展谈心谈话、垃圾分类、工会爱心家访等方面提出建议。

李亚兰表示,近期机关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提升,但机关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要按照督导组意见抓好落实。一是要尽快启动岗位责任制制定工作,根据处室职责,科学、合理划分岗位责任;二是谈心谈话活动应贯穿全年;三是垃圾分类,要强化培训和督促检查;四是工会爱心家访,要随着时代变化,摸索献爱心方式,真正达到关爱职工的目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