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

编辑:  时间::2020/8/20 15:13:02

  8月18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委员会成立大会。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耿丽丽应邀出席并作脱贫攻坚工作宣讲。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设置社会服务委员会的决定》[农工京发〔2020〕23 号]文件。与会领导向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汉龙、副主任解江冰、曹锐、周荣、陈小晶、狄森、孟霞及部分委员代表颁发了任命书。张汉龙代表社会服务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同全体委员一起,不辜负市委会的重视和期望,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紧扣社会服务工作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努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耿丽丽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汇集智慧  齐心协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宣讲。她从什么是社会服务工作,新时代农工党做了哪些社会服务工作谈起,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支持各省级组织创新开展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展示了农工党长期以来多措并举定点扶贫大方县的主要工作及实效。她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在全国省级组织中率先成立社会服务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社会服务委员会今后多支持和参与中央社会服务工作。

  李亚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进一步助力精准帮扶工作,整合党内外资源,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化水平,农工党北京市委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决定成立社会服务委员会。她强调,成立社会服务委员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需要,是提高履职效能的需要,是推动社会服务工作的需要。市委会对社会服务委员会寄予厚望,希望社会服务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坚持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政治性、公益性、发展性和实效性原则。充分发挥特长优势,加强团结协作,支持和参与市委会的各项工作,聚焦重点帮扶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