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市政协0627号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0/8/28 12:20:39

2020年8月27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围绕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界别提案《关于提升北京市药企在医保带量采购中的占有率 保持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优势》召开提案办理沟通座谈会。农工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会议。提案主办单位北京市经信局总工程师顾瑾栩携会办单位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药监局和北京市医保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介绍提案办理情况,并与参会的党员专家沟通交流。

  李亚兰对提案答复意见和沟通效果表示满意。她谈到,北京市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并出台了一揽子积极政策。作为以医药卫生为主体界别的参政党,农工党北京市委将持续关注首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她希望党员专家发挥好专业优势,围绕产业发展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发现问题症结,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

  在今年政协北京市十三届三次会议上,农工党界别根据市委会前期参政议政沙龙调研座谈成果,以《关于提升北京市药企在医保带量采购中的占有率 保持北京市生物医药产业优势》为题,向大会提交了农工党界别提案,并被立案确定为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0627号提案。

  党员专家赵立敏、郑海发、张金兰和果伟等参加沟通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