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龚建明一行看望慰问“佐农”公益项目受助困难党员

编辑:  时间::2020/9/10 14:26:00

  2020年“佐农”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活动是农工党中央组织部与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作为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关心生活困难的农工党党员,以发扬农工党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切实体现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困难党员对美好生活的信心,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建设,提升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

  9月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一行看望慰问北京市困难党员王会萍、叶孙钦。农工党中央组织部部长邓蓉玲、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主委马立霜、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等陪同看望。

  龚建明来到党员家中,询问党员现在的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他表示,为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发扬农工党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开展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活动。这次受陈竺主席委托,为困难党员送来“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慰问金”和诚挚的祝福,希望党员同志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

  同时,他还向陪同慰问的同志提出,希望各级组织要做好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慰问工作,了解他们的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精神上多关怀,让广大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党员及家属都十分感谢农工党中央、农工党北京市委及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一直以来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深感光荣,倍感温馨,在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下,自己有信心战胜病魔、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农工党北京市委及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委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供稿:组织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