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法律顾问小组成立

编辑:  时间::2020/9/10 14:29:33

  为适应全面依法治国的需要,提高各项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农工党北京市委依托社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成立法律顾问小组。经过前期人选提名酝酿及会议讨论通过,9月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了法律顾问小组成立会议。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法律专委会主任范贤生,法律顾问小组组长吕立秋、成员刘燕、田胜彩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江欣主持。

  李亚兰向法律顾问小组3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她在讲话中对法律顾问小组寄予厚望,希望法律顾问小组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发挥积极作用,帮助市委会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工作。

  范贤生代表社会法律专委会发言,吕立秋、刘燕、田胜彩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会聘请社会法律专委会中的律师党员担任法律顾问,是组织的充分信任和重托。今后,一定尽心尽力,认真履职,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为市委会各项工作把好关,服好务。

  法律顾问小组成立后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市委会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供稿:社会服务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