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8+1”行动推进座谈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20/10/30 15:44:04

10月27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8+1”行动推进座谈会召开。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耿丽丽,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中共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区长张翠萍,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马占军,雁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晓芳,区发改委副主任林克江,石龙管委会副主任黄云志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张翠萍主持。

耿丽丽在讲话中对门头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8+1”工作,把各方资源特别是党派政治资源有机结合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农工党北京市委积极参与“8+1”工作,坚守七年,成效显著,彰显了党派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工作重在落实,要借鉴农工党在全国各地的好经验好方法,整合各方资源,把帮扶项目落到实处。农工党中央将积极参与相关工作,通过“8+1”行动这个品牌和平台为首都建设贡献力量。

江欣在讲话中对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门头沟区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进行肯定。她强调,下一步,农工党北京市委帮扶项目工作要力争做到“五个有”即:有计划,有方案,有举措,有效果,有平台,项目要能真正落地,“对有效,接有果”,更好地助力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

张翠萍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马占军介绍了“8+1”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白晓芳介绍了雁翅镇相关情况;林克江介绍了门头沟区发展精品民宿相关情况和优惠政策;黄云志介绍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介绍了市委会帮扶项目整体情况。农工党北京市委所承接“康养驿站”、科技助农等5个帮扶项目负责人、部分社会服务骨干党员与门头沟区、雁翅镇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下一步项目落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供稿:社会服务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