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协市政协人资环建委调研“海绵城市”建设情况

编辑:  时间::2020/11/5 14:45:03

2020年11月4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协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建设委员会赴通州区考察调研,了解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市政协人资环建委主任周正宇,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通州区海绵办关于通州区海绵城市试点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考察镜河及杨坨安置房小区,了解海绵城市相关设施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水务局关于全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来自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自委、市住建委、市交通委、市园林绿化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就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农工党党员魏源送、张盼月、尹澄清从科学评价建设海绵城市对生态环境的效应,因地制宜的智能解决方案和评估标准,海绵设施运维等方面为北京海绵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来自生态、规划、环境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党员专家魏源送、张盼月、尹澄清、滑雪、张岩坤等参加现场调研及座谈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