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0/12/7 15:48:16

按照市委统战部“三治三强”专题教育的要求,12月4日,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江欣出席并主持会议,机关中共党员及农工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欣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农工党北京市委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人员务必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中共党员要带头学,农工党员要主动学,普通群众要认真学;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实、做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