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到我市党员企业调研

编辑:董葛  时间::2017/1/5 13:47:13

2017年1月4日,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到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的我党党员郑秋锁公司开展调研,郑秋锁同志担任乐居乐住(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乐居乐筑(江阴)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带领市委社会服务处相关同志陪同并协助中央的调研活动。在调研中,龚建明询问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技术特色、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云南开展对口帮扶对接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确定了帮扶工作的大方向。随后,调研组前往位于朝阳区北部的项目基地,实地探访了企业所做项目的建成情况,了解了企业产品的应用场景、技术条件等。

 

 乐居乐筑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模块化低能耗建筑、太阳能建筑一体化产品及低能耗建筑系统方案设计优化公司。研发公司在北京丰台,工厂在无锡江阴技术开发区。北京研发中心于2011年成立:研发中心技术研发人员38人。无锡工厂于2008年成立:厂房面积3000m2,共有员工70人和8个管理人员。郑秋锁领导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低能耗服务系统的应用及光伏产品、环保建材等相关领域的研发与建设,并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社会服务处 

       2017年1月5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