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理论征文培训会议

编辑:  时间::2021/3/2 17:19:41


3月1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了2021年度理论征文培训会议。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以《担负起多党合作理论工作者的时代使命》为题,为北京市理论骨干党员进行专题授课和交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主持会议。



郭洪泉主任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理论创新发展、新时代农工党理论创新探索与深化重点、以及撰写参政党理论文章的个人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回答了做好参政党理论研究需要思考的问题,包括理论研究主要研究什么、怎么研究,理论文章主要写什么、怎么写等等。特别是在具体撰写理论文章方面,结合北京市农工党组织历史和特点,为党员骨干提供了思路和视角,分享了写作方法和技巧,广大党员同志感到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李亚兰副主委简要介绍了市委会理论研究工作情况,并表示此次培训是针对理论委成员和理论研究骨干的一次集中专题培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思考,争取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她提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理论研究后备人才的培养,今后将定期组织开展培训、研讨、调研等活动,同时市委会积极为大家提供成果推荐与转化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发挥作用。


理论委委员和理论骨干以及机关干部近70人参加培训。


部分参会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