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召开第九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编辑:  时间::2021/4/2 17:10:54

2021年3月3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以下简称“书画会”)陈可之,副会长张军、赵增福,监事长刘平及理事、监事等共20人参加。会议由书画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江欣在讲话中对书画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2020年,书画会按照章程和有关要求规范运作,坚持围绕农工党市委重点工作,主动参与抗击疫情公益活动,引导会员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富有特色的书画展览、联谊交流等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提升了社会影响力。书画会成立了中国画、书法及篆刻、油画、理论和艺术交流五个艺术专业委员会,为进一步提升书画会的艺术专业水平和创新力、影响力、吸引力、凝聚力,塑造了良好社会形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江欣强调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工党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这意味着今年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书画艺术宣传阵地作用;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品牌项目再创佳绩;三是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同时,希望书画会充分发挥统战社团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发挥作用、提升影响,为社会多作贡献。

陈可之通报了书画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安排。他表示,书画会在农工党北京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和市委有关重要精神,积极配合农工党北京市委的中心工作,艺术家们不仅参与市委组织的各种送文化服务乡村活动,以文化助力精准帮扶,还以艺术的形式和通过作品捐赠等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首都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体现了作为统战社团成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张军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赵增福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监事长 刘平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 刘军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理事 赵启元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理事 韩立朝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理事 马明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理事 田树民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理事 张连刚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理事 郑桂兰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监事 谷宝珍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 时洪霞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 张宝民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 李宜娟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秘书长 陆  岩

会上,各位理事对书画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书画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