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围绕新一轮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协商座谈

编辑:  时间::2021/4/15 13:51:56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计划(2021-2023)》,农工党北京市委将对口大兴区“推进城南行动计划”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4月14日晚,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1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协商座谈会,邀请党员专家共商落实措施。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会议并发言。

李亚兰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她强调要正确理解民主监督的内涵,处理好民主监督与参政议政的关系。她认为会议交流充分,对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方案的完善和实施有重要意义。

来自医药卫生、生态环境、规划、经济、农业农村、法学、理论研究方向的党员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围绕下一步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工作机制、工作形式、年度监督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