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编辑:  时间::2021/4/25 10:47:14

近日,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张军、赵增福,以及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组成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 江欣

江欣在讲话中对书画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书画会引导会员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书画展览、联谊交流、社会公益,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等活动,在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希望书画会中国画艺术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社会多作贡献。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 陈可之

陈可之在祝贺中国画艺术委员会成立后,介绍了书画会2021年的重点工作。希望艺术家们积极参与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等相关单位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活动,多出精品力作。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张  军

 书画会副会长兼中国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军表示,中国画艺术委员会成员要把艺术创作融入新时代,以笔抒怀、以画言情、以物言志,用手中的画笔充分展现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与发展,要做到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笔下有乾坤。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副会长 赵增福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秘书长  刘  军

 赵增福、刘军及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的成员,对书画会及中国画艺术委员会的可持续发展和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位艺术家就即将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的作品创作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举办了“百年华诞,翰墨寄情”书画笔会活动。

陈可之

张军

赵增福

王润

谷宝珍

迟静杰

陆岩

刘立众

杨洪斌

刘玲义

池占海

翟强

张连刚

王庆杰

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