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新浪微博参观调研

编辑:  时间::2021/4/30 14:47:57

2021年4月29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带队,部分受邀党员及机关干部20余人到新浪微博总部参观调研。微博党委书记王祥、微博总编辑陈丽娜、农工党党员微博媒体运营总经理于海燕等陪同调研。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总部展厅参观,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及微博大事记宣传片,大家了解了新浪微博从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经历的重要事件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微博公司,并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王祥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微博的党建工作情况。

新浪微博党委统战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璐重点介绍了微博统战工作。

于海燕以“走进微博”为题,介绍了微博用户及发展形态,在新冠疫情宣导、社交、公益等方面的工作。

微博总编辑陈丽娜

人民网人民数据总经理助理郭平(农工党党员)

座谈会上,双方就微博公司发展、统战工作、社会热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和探讨。

江欣表达了对新浪微博热情接待的衷心感谢,对于新浪微博发展及党建工作表示认同。希望市委会与新浪微博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围绕健康科普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共同献计出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