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编辑:  时间::2021/6/1 15:20:49

2021年5月31日下午,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会长张其成、副会长韩春勇、侯浩、监事长李鸿泓及理事、监事等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以下简称医促会)秘书长弥雪主持。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 李亚兰

李亚兰在讲话中对医促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2020年医促会按照章程和有关要求规范运作,坚持围绕农工党北京市委的重点工作,积极承担市委会的品牌活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提升了社会影响力。她希望医促会充分发挥统战社团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社团优势,推进品牌项目;树立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会长 张其成

张其成表示在市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医促会结合“牵手雄安专项行动”开展健康大讲堂及义诊活动,已成为医促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希望在巩固这一活动的同时,继续发挥优势打造出医促会新的品牌项目。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秘书长  弥雪

弥雪总结了医促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医促会紧紧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市委会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医促会全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员全力以赴投入抗疫工作,充分体现了党派社团的责任与担当。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会长  韩春勇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会长 侯浩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监事长 李鸿泓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理事 冯斌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理事  叶青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理事  刘均娥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理事 李艾莲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理事  肖奇友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理事  孟宪军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监事 李道睿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秘书长 闫兴丽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秘书长  崔国静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副秘书长  王小龙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医促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及中药文化、康养科普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参与市委会和医促会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