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参与主办“农工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相关活动

编辑:  时间::2021/6/10 15:44:44

  6月7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带队参加了“农工党2021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相关活动。此次活动,由农工党中央联合农工党北京市委、农工党天津市委、农工党河北省委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主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北省委主委王宝山,农工党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毅斋,农工党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经顺波,中华环保联合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谢玉红,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孙远富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由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一级巡视员张庆伟主持,孙远富代表张家口市向到场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曲凤宏在致辞中指出,“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是农工党发挥界别特色,实践“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有益探索,是牢固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也是各级组织、特别是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的有力抓手。今年的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农工党中央联合党内外资源优势,围绕“绿色奥运,健康奥运”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既是为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也是为助力冬奥会的成功举办献计出力。

  曲凤宏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农工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作出了新贡献。全党的社会服务工作要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工作主线,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查研究。要进一步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办好冬奥会等议政建言,以高水平的履职助力绿色奥运、健康奥运和京津冀协同发展。

  随后,王宝山、谢玉红、李亚兰、王毅斋等分别代表农工党京津冀三地委员会和中华环保联合会进行了讲话。

  李亚兰表示,今天在崇礼举办“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启动仪式,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助力2022冬奥、冬残奥举办的具体举措,是“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工作主线的生动实践。农工党北京市委以实际行动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助力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举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仪式上,农工党北京市委、天津市委向崇礼区体育局捐赠与冬奥会相关的书画作品;北京农工党党员、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雪艳向崇礼区奥运场馆捐赠康华云机器人1台,价值55万;农工党天津市委向崇礼区中医院捐赠远红外治疗仪2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崇礼冬奥会场馆举办了医疗义诊、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

  京津冀三地部分农工党党员,及中共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政府、中共崇礼区委的相关同志,共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及各项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