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通州区工作委员会2021年换届大会召开

编辑:  时间::2021/6/17 16:37:03

  6月16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通州区工作委员会2021年换届大会召开。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中共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岩石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洪亮出席会议。

  李亚兰代表农工党北京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以及新一届农工党通州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共通州区委长期以来对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离任、以及为区工委的发展默默付出的党员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区工委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引领,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取得新成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相贯通,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抓重点,促中心,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围绕北京市和通州区发展大局,将履职实践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真知灼见,以实际行动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三是抓关键,强队伍,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秉承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一支政治性强、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王岩石代表中共通州区委对大会的召开和区工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农工党北京市委领导长期以来对通州区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农工党通州区工委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稳步推进思想和政治交接。二是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三是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促进全区社会和谐稳定。

  胥振阳代表农工党通州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琴琴代表新一届区工委班子发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范琦宣布区工委第三届组成人员的任命决定;副主委郝玥向离任同志宣读了致敬信。

  农工党北京市委、中共通州区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党员54人参加大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