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定点扶贫贵州大方, 农工党北京市委荣获多项表彰!

编辑:  时间::2021/6/22 16:49:27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农工党各级组织砥砺攻坚、积极作为、真抓实干,鼎力助推大方县巩固脱贫成果,落实扶贫战略转型。近期,农工党中央下发了《关于表彰农工党中央2020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0年在定点扶贫大方县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农工党北京市委荣获多项表彰。

2020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集体

(省级组织)

农工党北京市委

 

2020年定点扶贫大方县先进个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

吕颖新

孙慧媛

李全瑞

张汉龙

陈小晶

罗    涛

谢向英

薛雾松

(农工党北京市委推荐)

 

于    飞

王海平

王成祥

甘    露

朱秀峰

刘玉琴

刘会新

孙瑞华

李    俊

狄    森

汪    辉

杨家永

张亚萍

张晓莉

郝明虹

唐细忠

崔    坚

韩    红

(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推荐)

 

在此,热烈祝贺各位获奖党员!

面对疫情来袭,2020年,农工党北京市委下属各级组织和全市农工党党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义无返顾、不怕艰险,投身脱贫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市委会全年共组织5次帮扶活动。在中央社会服务部总体统筹下,联系党员专家、宣武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援鄂英雄李全瑞及同事、院感科专家马文晖为大方县医务人员讲授感染科知识,线上线下共培训600人次。江欣秘书长带领精干医疗专家团队分别到大方县、赫章县、晴隆县、黔西南州等地开展“贫困人口精准医疗爱心行动”,指导当地慢性病患者正确用药,带教培训基层医务人员,深受各方好评。联系协调党员资源向对江镇捐赠医疗救护车、数维康动态心电记录系统等设备,向对江小学捐赠学生用品价值40多万元。社会服务委员会成立后立即赴大方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捐资350多万改建元宝同心小学,并联合爱尔眼科为179名小学生免费检测视力,呵护青少年视力健康。组织党员向大方县捐赠了10万只口罩,支持当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农工党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这意味着明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市委会将再接再厉、加大投入,进一步统筹医疗帮扶、教育帮扶、公益帮扶、产业帮扶等相关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