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让心中的歌世世代代永远传唱——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与农工党房山区总支联合举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  时间::2021/6/23 10:59:12

  6月1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与农工党房山区总支联合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创作地——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举行了一次生动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干部和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了“人民的心声、历史的旋律”主题展。堂上村老支书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曲作者曹火星的创作过程,期间大家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社会主义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大家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衷心拥护,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

  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秘书长江欣,中共房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于平,农工党房山区总支主委郭艳红等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农工党北京市委先后组织机关干部和党员参加了全市“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和统战系统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农工党北京市各级组织还以主题征文、诗歌演唱、书画摄影等各种形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办公室、房山区总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