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1/7/2 20:45:23

7月2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李亚兰副主委就市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史,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政治共识专题教育密切结合起来。三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

7月1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庆祝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感受这一历史时刻,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备受鼓舞。

江欣秘书长在交流座谈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同志集体学习观看陈竺主席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视频,并交流了参加庆祝大会的感受和体会。

会议交流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