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西城区委开展“老城复兴的渐进之路”调研

编辑:  时间::2021/7/29 13:44:48

7月28日,农工党西城区委主委戚畅带队,前往白塔寺历史文化保护区开展“老城复兴的渐进之路”调研。什刹海阜景街建设指挥部产业提升处处长、区文旅局副局长王顺陪同调研,农工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吴晶晶,农工党西城区委秘书长穆瑞华,调研小组成员、相关领域党员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农工党西城区委先后调研了“历史街区更新活化与社区营造白塔寺再生计划”和“白塔寺宫门口东西岔胡同更新项目”,通过街道环境整治、景观提升、公共基础设施改造、道路规划、建筑更新等多方面进行改造实施,最终还原古街道风貌,将其改造成适合当代城市生活要求并符合商业与居住功能,彰显老街历史文化光辉的优质街道空间,呈现出和谐有序又“和而不同”的胡同风貌。




参观后,在白塔书房召开“老城复兴的渐进之路”调研中期研讨会。课题执笔人吴婷对调研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与会党员围绕调研报告展开积极热烈的讨论,对完善调研报告内容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和建议。


戚畅主委感谢什刹海阜景街建设指挥部对农工党西城区委调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对农工党党员提出两点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切实提升农工党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促进履职尽责提质增效;老城复兴是传承发展与时代之需,农工党党员应立足首都核心区的职责使命,为街区保护更新、持续发展共赢献计出力,努力形成真正对西城区高质量发展产生促进作用的调研成果,保质按时完成好2021党派调研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