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情民意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编辑:  时间::2021/9/18 10:05:41

2021年9月17日上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本次会议旨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叙述感悟、交流经验、讨论问题,帮助基层骨干党员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会议通报了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芮玉奎、茆京来、梁轩、果伟、王宝修四位党员分别以《再忙也别忘提交社情民意信息》、《如何提升区级组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发挥专业优势,为政策实施提供真知灼见》《撰写“关于统一规范北京地铁中英文站名的建议”的几点体会》为题分享了他们在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做法、经验以及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思考。随后,管文东、穆瑞华、曹照龙、顾有勤、张洁、赵宏宇、李婷婷分别介绍了他们对社情民意信息的认识,并就如何提升组织和个人编报社情民意信息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基层组织相关负责同志、骨干党员、部分新党员及参政议政处干部约50人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