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弘扬中医文化 传承国粹针炙——第八届“京顺中医文化节”隆重开幕

编辑:  时间::2021/10/12 14:12:03


  10月10日上午,由顺义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农工党北京市委会顺义区总支、顺义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协办,北京京顺医院主办的第八届京顺中医文化节在京顺中医堂拉开帷幕。世界针灸联合会执行委员、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江欣,北京医师协会会长郭积勇,顺义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宝祥,顺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卫军,顺义区卫健委主任、农工党顺义总支主委于宝鑫,北京京顺医院董事长唐细忠等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由顺义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宝祥为协办单位,农工党顺义总支及顺义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赠送《百年中医》书籍。喻晓春会长、江欣秘书长、郭积勇会长、王卫军副部长、于宝鑫主任、唐细忠董事长等领导共同启动京顺针灸治疗中心。





  本届文化节以“中医文化   针行天下”为主题,旨在推广和宣传中医针灸文化,普及中医知识,用针灸助力“健康中国2030”行动,造福百姓健康。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针灸医院、东直门中医院、北京中医院、望京医院等医院的专家和农工党顺义总支的党员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