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中国农业大学支部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 揭牌仪式

编辑:  时间::2021/10/21 16:47:05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农工党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主楼举行“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志出席,共同为“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农工党海淀区委会主委曹卫东,副主委胡敏健、芮玉奎,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芮玉奎主持。




中国农业大学支部主委夏兆飞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历史、党员的事迹和“农工党党员之家”的筹备工作情况,支部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曹卫东充分肯定了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在脱贫攻坚、参政议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并表示“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成立,标志着支部工作迈入新的阶段,对于促进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升农工党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志对“农工党党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中国农业大学支部依托“农工党党员之家”这一新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她同时表示,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为支部的组织发展工作提供支持。



李亚兰对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支部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要把“农工党党员之家”作为学习平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职平台,围绕北京市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做到“内行人说内行话”;作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将支部建成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会前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在东校区主楼贵宾厅亲切会见了李亚兰一行。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墙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