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编辑:  时间::2021/11/29 16:08:34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单位工作人员电话,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年12月4日上午8:30,面试地点为: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九层第一会议室(西城区后英房胡同9号)。(考生可乘坐地铁二号线到积水潭站下车,从C口出,沿北二环向西走15分钟即到;乘坐地铁四号线到新街口站下车,从A口出,往西走至北草厂胡同,再沿北草厂胡同向北走到头即到。)

(三)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没有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前需按要求提交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和近三年工作业绩报告(1500字左右),具体要求见附件2、3。

(二)考生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并进行自我健康监测;面试当天考生须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并积极配合做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面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本人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考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10-82218468

附件:

1.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docx

2.   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docx

3.   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docx

4.   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

 2021年11月29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