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书画笔会举行

编辑:  时间::2021/12/14 10:47:25

 


近日,农工党北京市委所属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共同举办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书画笔会。市委会秘书长江欣,市委常委、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王成祥,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赵增福,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徐峰、刘子旺、闫英、白鹏、徐佳、陈卫衡,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主任孙慧媛,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等领导和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10位艺术家与医院工会和一线医护人员共同参加活动。座谈会由院纪委书记兼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


江欣讲话


江欣观摩书画家创作


江欣向王国华赠送书法作品


江欣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在全市各界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社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就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座谈交流活动很有意义,是学习与实践活动的很好结合,希望大家加强交流联系,共同把学习实践工作推向深入;同时,她代表农工党市委向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向艺术家们的社会情怀表示感谢。


王成祥致词


王成祥致欢迎词,他代表医院对农工党北京市委领导和书画会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特别是医务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陈可之等各位艺术家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与感想。北中医三院的抗疫先进代表和农工党北中医三院支部孙慧媛等在发言中感谢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的领导与艺术家把高雅的书画艺术送到一线,让大家能够领略传统文化的神韵,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艺术家们交流。



会后,各位艺术家纷纷挥毫泼墨,饱含深情,以手中的画笔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感谢。著名油画家、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现场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女护士创作了肖像画;艺术家们还携手创作了大尺幅的书画作品赠送给医院。



与会的艺术家和医务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彼此的联系与交流,鼓舞了干劲,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履职尽责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