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青年党员参政议政座谈会暨2022年度调研选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1/12/24 14:52:26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召开青年党员参政议政座谈会暨2022年度调研选题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党内青年调研骨干做调研经验分享,并听取青年党员代表对市委会下一年度调研选题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青年调研骨干代表赵爽、商思刚,分别结合近年来参与课题调研情况,就如何选题、如何开展调研、如何执笔及如何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等做了经验分享交流。青年党员代表从自身工作和研究领域出发,围绕奥运遗产继承、医务社工培养、博物馆之城建设、农村地区改革发展、疫苗推广、互联网诊疗、气候变化与健康、低碳社区试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调研选题和课题执笔建议。

来自公共卫生、生态环境、法律、规划、农业等领域一线的青年党员代表王熙、祁悦、孙彦安、李袁飒、吴婷、张宇、张旋、陈超、陈美龄、姜可等参加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