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举办喜迎冬奥、新春书画笔会

编辑:  时间::2022/1/24 15:24:54


2022年1月2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举办喜迎冬奥、新春书画笔会活动。市委会秘书长江欣出席活动。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带领6位艺术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副处长陈波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江欣代表市委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过去一年书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各位艺术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新一年书画会工作提出新要求。



陈可之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市委会长期以来对书画会的关心、支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陈可之


马俊明


马明


薛镛


王妞子


庞岩


翟强


各位艺术家挥毫泼墨,写春联、福字,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表达了迎冬奥、贺新春的喜悦心情。在热烈的气氛中,书画家们共创作了百余幅书画作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