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围绕“博物馆之城”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议政沙龙

编辑:  时间::2022/1/27 16:22:49

“博物馆之城”建设是新形势下首都文博事业发展的新目标,也是北京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载体。1月27日上午,围绕“推进建设‘博物馆之城’,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农工党北京市委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议政沙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亚兰充分肯定大家思考深入,发言精彩。她谈到,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视野宽、内容实,让与会同志享受了一场节前的文化盛宴,为市委会下一步协商建言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与会党员专家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领域,从构建多元化博物馆体系、博物馆可持续运营、医学博物馆建设、文化遗产数字化、文化遗产转化等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

沙龙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举办。来自博物馆行业以及相关文化艺术领域的党员专家张其成、陆地、甄橙、王彤、侯妙乐、甄巍、傅强、刘素玲、华春榕、陈美龄、雷雨晴、吴晶晶,以及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