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农工党党员杨晓欧荣获第八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编辑:  时间::2022/2/23 10:18:45

2月21日,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背街小巷环境精细化整治提升动员部署大会举行。会上,第八届首都道德模范正式揭晓。

其中,农工党党员、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王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副主任医师杨晓欧荣获第八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先进事迹

杨晓欧,男,汉族,1973年8月生,农工党党员,东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王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副主任医师。

杨晓欧从事社区全科医生工作20余年,凭借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辖区签约居民的信任和称赞。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主动报名驰援武汉,坚守70余天,指导当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作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社区防控专家,还参与指导黑龙江、广东、江苏、甘肃四省九市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的处置工作,为当地及时有效控制疫情提供了保障。

杨晓欧荣获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农工党全国及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北京市最美家医提名奖等称号,获第七届北京优秀医师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