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召开会员大会

编辑:  时间::2022/2/27 21:25:58


2月24日下午,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会员大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副处长陈波,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会长张其成,副会长韩春勇、侯浩、于飞,理事、监事、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秘书长弥雪主持。


李亚兰讲话


李亚兰在讲话中对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2021年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医促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医促会以“党建入章”为新起点,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会员围绕农工党北京市委中心工作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一要紧扣时代脉搏,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心怀“国之大者”,贡献智慧力量;三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韩春勇作关于“党建入章”的说明


侯浩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弥雪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草案)。韩春勇作了关于“党建入章”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章程》的事项。新的章程加入了“党建”相关内容,规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述。


侯浩代表医促会作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



与会会员表示,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大的成绩,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