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次代表大会

第三次代表大会(1980年)

编辑:  时间::2017/10/25 16:04:30

 

第三次代表大会


1980220日至25日,召开农工党北京市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北京市届时有农工党党员342人,支部22个,出席大会代表83名。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四届委员会自19622月成立,到19802月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经历了18年的时间,由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第一部分分三个阶段回顾了18年的工作历程。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选出委员31人。五届一次全会选出常委12人。主任委员丁贡南,副主任委员方荣欣、严镜清、祝谌予、李健生(女),秘书长方荣欣(兼)。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恕同志出席大会并致辞。19821120日召开的第十九次全委会议,同意方荣欣不再兼任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的意见,并决定由郝宇新任秘书长职务。

 

 

第五届、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丁贡南(1964年—1988)

 

 

 

农工党北京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