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帮扶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党员向贵州山区小学捐赠3D打印机

编辑:  时间::2017/11/13 17:20:37

农工党党员、海淀区委副主委、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敏华教授,日前向贵州省毕节试验区大方县陇公村希望小学捐赠了2台3D打印机及10套软件及相关耗材,共计价值40050元。

吴敏华多次参加由农工党北京市委组织的脱贫攻坚调研活动,并到大方县山区的小学实地考察,了解到当地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现状,深有感触,同时,也被孩子们渴求知识的目光所感动。为此,她多次表示愿意积极参加市委开展的脱贫助学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6年,在吴敏华的协调下,安排了12名来自大方县的中小学教师到北京开展培训,今年又捐赠了3D打印机以便让贵州山区的孩子们也能接触到最先进的信息技术。

对此,吴敏华表示,自己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受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鼓舞,也希望自己为脱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尽到一份农工党员的责任,与全社会一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7年11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