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北京市委《参政党监督机制创新研究》课题开题会召开

编辑:李鹏  时间::2017/11/20 9:48:11


2017年11月9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参政党监督机制创新研究》课题开题会,在北京市党派大楼二层第六会议室召开。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中央社院科研部副巡视员兼二处处长陈首等领导、专家和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秘书长江欣主持会议。

《参政党监督机制创新研究》是市委承担的中央社院统战高端智库重点课题。课题主持人孙瑞华教授首先汇报了课题申报过程、研究方案。主要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课题的研究思路、基本框架、研究进度安排以及研究中的问题。

参会领导、专家就课题研究工作进行研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江欣秘书长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表示了感谢,认为这些建议对课题研究很有帮助,她要求课题研究过程中,阶段性成果要及时转化。同时,她表示市委会将大力支持课题的研究工作。(农工党北京市委)

分享